close

最近為了妻子的誘惑

看得超辛苦的

100多集耶

目前才拼到第64

累啊....

不過有溫柔的建宇

一整個大心啊...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恩才不要就給我吧   

我要我要我要~~~!!  >___________<

 

至於噁心的喬彬

拜託~下場不要給他太好

世界第一超級無敵大爛人一個

爛到直接三字經都不足以洩恨了

還有愛莉

夫妻倆都是誇張的爛啊...

 

為了等我姐追上進度一起看

只好看看其它日劇

首先鎖定的是可愛的山P外加我的女神北川演的buzzer beat

北川好漂釀~~美呆美呆美呆

演的是位個性直爽的女孩兒

好久沒看到這種純愛劇了

很輕鬆也很舒服捏~

真是羨慕泥....

目前ON檔

很煎熬...要每個星期等

 

另外是昨天開始看的"我的帥管家"(目前進度3)

緯來剛播過翻"咩妹的完美執事"

緯來翻的名字讓我有些許傻眼

女1名字ME I 翻成咩= =

是要跟我們家咩爺當親戚嗎?

網路翻得還比較好耶...芽衣好聽多了

記得1.2集有一幕紗織台詞說"芽衣...名字還蠻美的...更讓人覺得可恨...." 

想想換成咩妹...簡直是...太可怕了這個

 

 

斐呂的眼神很迷濛

但是演一演有時候覺得他是不是快睡著了XDDD

聲音也是可以感覺得到是刻意壓低

可能這樣會顯得比較冷靜專業

 

佐藤...唉

個子真的是矮了些

強烈懷疑比奈奈矮耶

弟弟系的~也許熟女會喜歡

 

山田優則是臉有點太成熟啊...

青春校園劇裡實在比較突兀XD

 

雖然這劇情比較沒那麼緊湊

不過還是有想看下去的點

真期待理人服侍芽衣的理由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