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次都會變人認成高中生.國中生
那也沒辦法嘛~~~~
啊我就長得一副小孩臉
又沒染頭髮.燙頭髮
也沒在化妝
又瘦瘦小小的
乾扁四季豆樣

偶爾打扮成熟一點
結果人家形容我就像是穿大人衣服裝成熟的小孩
=.=

但我真的真的很老了
我已經不是teenager
甚至再過兩年
我就要出社會
進入大染缸
面對真實的世界

有點遺憾自己虛度了過去的那兩年
什麼都沒抓到
好像沒有什麼成長
依舊是這般庸庸碌碌

我是很想做些什麼的
只是似乎等待不到什麼機會
也許哪天機會到來
我卻會因為自卑
而習慣性怯懦的躊躇不前

深知自己的弱點
卻總是沒有動力去克服
如此因循茍且下去
終究成為廢人一枚

到時候人老珠黃
沒人愛
晚景淒涼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