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喵喵提醒
我剛忘了貼小麵兒最新學的字了
看到大家又會開始笑了吧!!
哈哈...


她竟然學會"地雷"了!!
看來小麵兒也很有個性歐
跟鄰居小水D一樣
專挑有個性的字學呢!!

真期待以後她會從我的文章中學會什麼字呢??
最近有點想要寫黑白劍少的想像文耶..
為什麼稱之想像文呢?
因為大概只會有名字相同
偶爾幾句台詞相同
個性什麼的
就隨我編造了
有點同人感覺吧
BUT NOT BL
只是因為看到某些劇情
心裡突然冒出了一些靈感
就利用眼前所知的腳色來下手嚕~
原創文畢竟對我來說
難了些...

好不容易把枯燥乏味的龍圖霸業看完
裡面唯一令人感興趣的只有小黑小白與風之痕
不然我真的是看不太下去
PS答案揭曉
我的進度就是這麼的落後啊
RAY看到應該會噗嗤偷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