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 (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題目: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又被紅慈tag到啦!!不過這回倒是寫得好高興.因為這次這個是自創的咧^^
裡面我還有提供了一題唷..哈哈(不知道老是在得意什麼勁兒)還是這種可愛輕鬆活潑有趣的tag我愛..
以後有這種的請大家不用客氣.盡量tag我唄 >_<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區區一隻棉花筋肉人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白色.因為好像棉花糖.好想用力的抱著她.可是我不要她變水腫的棉花筋肉人啦!!

3.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mero:小麵兒
里親:麵麵
因為她是我的心肝寶貝.就像美國總統他爹叫布希他就叫小布希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メロ度:195 緩慢的成長著..離青春期遠的咧..可是我已經開始幻想她會變啥色了!!
(做媽咪的殷切期盼啊...)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22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剛申請的時候晃到部落格有寫歡迎加入友達的都會亂加.某天突然醒悟.友達也不過才100位.
還是省著點用吧!!寧缺勿濫.最後會主動加喜歡的網誌有養的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大部分都會..頻率問題呀.除了香港的我實在是看不懂.什麼係俾唔既真的看不懂啊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只學會了12樣..她還是小寶寶啊..在媽咪的心中永遠都是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當然是沒有啦.不過一旦有天她水腫的太嚴重.難保不會產生這種念頭 = =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目前好像沒發覺耶..一直想要她學會自己的名字或是我的名字.就死不吃
剛剛竟然發現她說.愛英語耶.媽咪好高興.沒想到小麵兒從小就對語言有興趣.也許未來可以讓她變成外交官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狗肉好吃嗎? -->嫉妒我太愛我們家的馬泥了.於是對狗產生了扭曲的心理.進而想要消滅他們.順便填飽口腹之慾
怪我 -->基本上我不認為這是具有文法的詞啊!!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學會自己的名字.成果大失敗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四色花.沒有原因.純粹看心情好.隨時換.之前看到太多人有向日葵就不稀罕了!馬上換成椰子~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溫泉裡面.我自己的網誌啊~有事沒事就戳戳她.或是拉她在真懶旁邊見習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會嚕會嚕.不管怎麼樣.總是趕在她吃字前至少餵一篇文章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不會刻意寫.除了一開始有企圖調查她喜歡哪種水果還有教她學會自己名字外
.後來都沒有啦!!還是看她隨機從文章裡學才有趣啊!!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耶..雖然很少.因為小麵兒都不太講話的捏..可是不言則已.一言驚人!!真真嚇死我也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有8種而已.一直想要拿到牽牛花想瘋了!!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沒有耶..因為我是在官方換key已後才申請的.錯失了大好機會啊..殘念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換了可愛的會動的白mero的banner.還有裝了會像鐘擺一樣左右擺盪的吊飾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沒什麼風格耶.一切都隨意.懶得改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我希望她變藍色耶.藍色萬歲.我不要她變成 hey man(黑麵).不希望她變整隻黑的黑魔王啦!!
除了藍色以外.希望官方再多創個紫色啦!!看起來神秘又高貴 >_<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不一定耶.有時候一個下午.觀察她與大mero間的見習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跟我一樣木訥寡言.可能有點悶騷.語不驚人死不休.畢竟她還是小寶貝.做娘的持續鎖定觀察盯梢中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每天一早最期待的就是小麵兒到底又吃了什麼奇怪字啦!!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有喔!!一定會去看小倩的小水滴狂想.真懶大人的吃字紀錄.還有vitas(似乎最近主人有移情別戀的傾向)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變成外交官好了!!啊~~還是成為一個上流貴婦好了!!上流貴婦應該就不會成天把吃狗肉掛在嘴邊了唄?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胡思亂想.天馬行空亂想.還有交到新的朋友^^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自己家的mero也可以泡溫泉啦!不然都要跑到別家去泡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當然歡迎啊.希望大家都有心耕耘自己的網誌.ㄟ.希望加我的網誌內容我看的懂啦!!呵...

最後..我懶得點人了啦!!太麻煩了.自己寫寫高興就好.
有興趣的人想要把她發揚光大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