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mero都只吃前幾行的字呢?
那是因為無名的blog可以設定顯示文章前幾行的功用
而rss裡面則是視你的設定而顯示多少文字
因為mero吃字是從rss裡吃的
所以顯示多少..它就從裡面挑字來吃

因此今天打算做一個實驗
把設定設成最大的顯示255行
看看mero的吃字範圍是不是會大一點?

會發現這個現象的原因是昨天發表了一篇用密碼鎖住的文章
(不要管我幹嘛那麼龜毛要鎖..啊我就不想給別人看咩*嘟嘴*)
因為鎖住.所以沒有密碼的也就只能看到
"本文章已受主人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這行字
原本以為mero會自動吃文章裡的字
可是並沒有..她吃的字就從顯示的那行字中出來
靈機一動
去看了我的rss..
再前後比對一下..
才發現mero吃的字果然都只有前5行的字(因為之前設定顯示前5行)
原來原來啊..
吃字之謎在此解開..
ㄟ該不會大家都早就知道了吧??
那..不要告訴我..
就讓我沾沾自喜一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