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不會是紅慈某天讀不下書後的產物吧!?
俗話說欠錢不要欠過年...
欠TAG也不要欠到明年..
只好從我的電腦輔助教學作業中抽身來趕這個了...

[TAG]新年新希望!
遊戲規則:請回答列的問題並將此問題傳給你所希望tag的人
問題一:請列出今年必定完成的三個目標!
問題二:新年新氣象!今年想完成的三個目標
*    與第一題不同處在於想完成可能沒辦法達成*
問題三:新年新希望!今年極端不可能達到的願望
*因為極端不可能達成,所以可以亂寫XD*

--->怎樣!!這就是分隔線...咬我啊!!<---

問題一:請列出今年必定完成的三個目標!
1.回到熱舞社
-->看完熱舞成發...我只能說...MY BODY 蠢蠢欲動
2.好好思考未來...要趕快做準備了
3.恢復讀英文的習慣
--->荒廢很久了歐...真不應該

問題二:新年新氣象!今年想完成的三個目標
*    與第一題不同處在於想完成可能沒辦法達成*
1.構築晉江工程
-->齁齁...看不懂這是什麼齁...請去找于大的是非分不清系列來閱讀
2.每天都能準時12點跟我親愛的枕頭KISS
-->我媽要是看到這是列在第二題...又要碎碎念了
-->紅慈也跟我一樣列在二耶..哈哈哈
3.時間管理能夠更好..把該做的事情都安排好
-->超級弱項...我才該叫摸小姐的...

問題三:新年新希望!今年極端不可能達到的願望
*因為極端不可能達成,所以可以亂寫XD*
1.老天送一個東方非或是裴知畫給我吧!!
2.中樂透
--->本來想寫中發票...比較實際...不過極端不可能達到嘛..
咳嗯..還是寫個樂透好了...錢比較多耶...而且根本就沒買過..哈哈
3.嫁入豪門這樣...
-->痾...想不出來了

最後...不知道要丟誰耶
第一個...羞妹~腦袋裡突然冒出你來...寫吧寫吧

第二個...RAY...齁齁..不要以為你沒BLOG就可以不用寫歐

第三個...內褲...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耶...沒看到就算了

第四個...小馬...我想看你的~~哈哈

第五個...老姐...寫吧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