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怎麼會...啊啊啊
處在極大震驚中,我要怪我的照片嗎?還是宰了我家馬泥公公?
看人家TAG來TAG去的,很好玩,可是被TAG到就不好玩了啦,
沒想到竟然被紅慈TAG到...
天啊~哪來的5個人可以讓我TAG壓??
題目:
一、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持有的書量):
二、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読みかけ(現在開始閱讀的or想閱讀的書):
三、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最後買了的書是什麼(已讀,未讀不問):
四、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五本能激起特別感受並殘留在心中、引發共鳴的書籍):
五、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再點五個人):
遊戲規則:
TAG 網路串聯
1.複製【書籍5問】的5個問題,並填寫好屬於自己的5個答案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5問的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五個你的部落朋友參加並加上連結
4.分別到這五個你邀請的部落長家中邀請告知他一同參加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五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書籍5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

一、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持有的書量):
    不會有人真的無聊到一本一本數吧?光點數教科書就會瘋掉了!總覺得這個問題根本就是白問了嘛。

二、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読みかけ(現在開始閱讀的or想閱讀的書):
        想閱讀的: 
        -人性污點-:實在是可愛的肉斯小姐跟我一起合訂完博客來的書以後就一直丟在我家,害我心癢癢,好想拿來看,光書名就很有誘惑力了嘖。
        -相思修羅-:黑潔明的新書,有上下兩冊耶,好想看。
        -鬥官_相思分不清&斷指娘子- :這輩子都愛于晴,愛死她。
        註:不用動腦的書偏多,娛樂性質大於一切,大學以後就比較少在看了,好膚淺啊我。

       閱讀中:
       汗顏..暑假都沒有去找書來看,不過比較常在網路上看耶。

三、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最後買了的書是什麼(已讀,未讀不問):
        -魔法水果籃- :  終於趁著暑假博客來大特價把他補完了,阿夾阿夾我愛可愛的阿夾。
        -MINA雜誌- :這算不算啊?亂入..哈哈
        註:ㄟ..沒發現是最後,管他亂入就亂入了。

四、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五本能激起特別感受並殘留在心中、引發共鳴的書籍):
        註:這可難倒我了,我的記憶力很不好,臨時要想都想不起來。
        -NANA- :好看好看真的好好看,電影要上映了,期待美嘉的NANA~~!!
        - 改變- :教育心理學指定要讀的書,這是我第一次讀心理學的書,這本書非常淺顯易懂,很好上手,裡面舉了很多很有趣的實例與觀點。書中告訴我們什麼可以改變,什麼不可以改變,不可改變的例如:以長期來看,節食是沒有用,對於無法改變的部分也就不要再勞費心力妄想要改變,好好把握可以改變的部分,改善自己,讓自己更美好。當然書中提供的也只是作者的研究心得,不見得要全盤接受,但是從這本書中我初次接觸到生物精神醫學與心理治療領域專業知識的一點皮毛。
        -紅樓夢- :不要笑我,從小我就很喜歡紅樓夢,小時候是心醉於賈寶玉與林黛玉愛情悲劇,長大以後看了原文版,真的很佩服曹雪芹,能寫出這部體系龐大的鉅作,如果有看過原文版你就會知道他的描寫很細膩,除了詩詞是一絕外,還有對於整個封建家庭奢靡的物質享受的相關描述,(原諒我的文筆不好,沒辦法有很好的介紹)華麗華麗華麗,真的是華麗無比。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突然讓我想到這本網路小說,前陣子才看完,好久沒看到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網路小說了。
       -愛奴&傾城之戀- :有史以來,所接觸最黑暗的愛情小說,雖然未免太過不切實際,但是她想傳達的也不過是不同愛情中,每個人做出的選擇不同,必須要捨棄或者付出的代價也因人而異,有人為了愛捨棄功名,墜入黑暗;也有人選擇逃離黑暗,接受光明。
       
五、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再點五個人):
        有誰要讓我點啊,糟糕糟糕,不知道要點誰啦。
        ⊙白醉⊙   道友,就是你了,反正你也回答過100問了,嘿嘿,在回答個小小五問應該是難不倒你啦。 
        ⊙喵喵⊙   看在我努力上傳水之館的音樂到你信箱的份上,呵呵呵,拜託嚕!
        ⊙Rossi⊙   我期待你的書單呢,書也要記得趕快跟我領啊,不然我就吞掉了歐。
        ⊙⊙    猛然想到還沒點你呢,要寫歐,我也一樣期待你的推薦書單。
        ⊙⊙  還剩一個,先保留好了,啦啦啦,完成的差不多了,心情很好,颱風天好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