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實在是太無聊了,一整個暑假過到最後超空虛。
看逼看到不想看,
看布布看到一個段落休息,
看女人我最大看到麻木,
看兩代電力公司看到乏味,
看到不知道該看什麼,
想裝個霹靂英雄榜來玩玩,
卻一直發出錯誤的當當聲。

趁著重新安裝的空檔,想說來玩一下古老任天堂模擬器的忍者龜吧!
可是忍者龜一個人玩也很無趣,剛好老弟有個搖桿,就叫我等他玩完那場棒球再來我電腦一起玩。
嘿嘿,就降子我們兩個就來重溫了一下忍者龜。
用鍵盤打真的是難用到爆,我的紫色忍者龜一直發呆、不然就是反應遲鈍,
惹的我大怒,左手按鍵盤攻擊按到酸死,想要使出沙必素的絕招按了十次只成功一兩次,
強烈的怒到,反觀用搖桿的打怪打的超順,一下子就超過200隻加命了,
我平均打完一關掛掉三條命,接著就等著接關,厚,真是很無趣的啦!!
一直都在等我弟那隻死,再一起接關。

不管怎麼說,還是真的用任天堂好玩,以前的卡帶一次就有5命10命的,
不然根本不夠死,模擬器的版本不知道有沒有也是5命或10命的,
或是可以無限接關的,降子才有玩下去的動力嘛!
以前用任天堂也沒有破關過,也是靠拼命接關,不知道到底後面有多少關咧?

上面的圖是我弟在打蒼蠅人,為啥只有他呢?因為我那隻已經蒙主寵召了,
最上面的PTS是打怪數目,實在兩邊比例懸殊啊,(嘆)
我這麼努力打,努力按到手指快脫臼,鍵盤快罷工,
結果也才打了120,我弟的都快是我的5倍了啦!
可惡,下次若是有多買搖桿就可以來尬一下啦!

最後要歌詠一下創造模擬器這種東西的人,無論是任天堂模擬器,
或是DOS模擬器之類的,我覺得他們真是神啊!
讓大家可以重溫以前好玩的遊戲!
其實現在還有在賣任天堂的機子唷,之前我姐去大潤發有買過,
現在比較難求的大概是卡帶了,真的應該是買不太到了吧。
通常都是大家從很久以前努力保存下來的,
所以,翻一翻找一找家裡,搞不好還有一些保存的還OK的卡帶唷,
如果有的話就真的可以去大賣場買個機子回來重溫一下,機子500有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