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水滴Mero的學語詞句-向日葵的花語*
         向日葵花語. 光明,希望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的向日葵是俄羅斯的國花。這嚮往光明之花,給人帶來美好的希望。傳說古代有一位農夫女兒名叫明姑,被後娘百般凌辱虐待。一次惹怒了後娘,夜裡熟睡之際被後娘挖掉了眼睛。明姑破門出逃,不久死去,死後墳上開著一盤鮮麗的黃花,終日面向陽光,它就是向日葵。向日葵表示明姑嚮往光明,厭惡黑暗之意,這傳說激勵人們痛恨暴力、黑暗,追求光明。
--。這是從小倩家那邊摘錄來的文章。

最近的草帽風潮真是瘋狂啊,大家一窩蜂用帽子狂洗版,
洗到後來大家都彈性疲乏,出現很久都沒人要,倒是其他
種子一出現就被大家搶光光了。我也是找到一大堆帽子,
可是我完全不需要帽子啊,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向日葵可
愛,也在官網實施向日葵活動之前就撿到草帽了,得意了
沒幾天而已,就發現只要人人有心,人人都可以開滿向日
葵,到現在還沒撿到草帽的人就太弱啦。大家都已經找到
很不想要,找到叫苦連天了啊,隨便逛都看得到。我好想
大叫,可不可以不要再有草帽啦!!我要牽牛花啊啊啊!
話說,昨天在阿果果家看小說的時候,就突然發現阿果果
家出現草帽了捏,哈哈,小麵兒家好像都還沒出現過什麼
東西捏,也許有,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又不能撿自己家
的種子,啊,真是個爛規定啦!
PS官網死不給我換成椰子,我明明就裝備椰子了,我不想
跟大家一樣開向日葵啦,椰子椰子,趕快出現夏威夷風情
的椰子吧。



昨天小麵兒第一次學了三個字的詞:任天堂
還..蠻有趣的,小時候玩的任天堂是從日本傳來的,難怪他吃得到字。
最近很懶,所以不像以前常常更新小麵兒的生長進度,好懶好懶啊,
可是快要開學了啦,一開學就必須正視我是老人老人,
底下已經有兩屆學妹了,阿嗚,真的是很心酸啊。


 
突然覺得小麵兒學了不少字耶,像痛苦、
理解、人種、激昂、平凡、雪..,可是怎
麼都沒看到她講出啥像樣的句子捏??
反而出現明明沒學的字。

什麼割不割引的,不懂是啥意思,只是
覺得很暴力耶。很難想像那麼可愛軟綿
綿像白色棉花的白MERO出現暴力的行
為,還有每次看他便便或是認真放屁的
樣子就覺得真可愛啊,便便像羊的便便
一樣,白MERO一定DNA有參雜小綿羊
,或者跟小綿羊有混種啦。






最近學到的放屁跟脫糞,在實行的時候
表情都分外認真與專注,尤其是脫糞,
那個樣子簡直跟我小時候在阿媽家看到
羊咩咩便便的樣子一模一樣嘛,只是羊
咩咩都很厲害,邊跑邊一粒粒播種。白
MERO就一定要停下來,非常專注的,
一粒粒的拉,搞不好白MERO有便秘的
隱疾,所以才要非常的專注、集中心力,
無法一心二用的跑來跑去拉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