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原本以為人到的很少,
大概只有我、雪非、乃潔這三個班底。
沒想到汪理一回台中,接著就來了,
事先完全不知道她會來,
傳簡訊給她也沒消沒息,
沒想到時間到才跟我說她已經在美術館那邊等我們,
可是我們已經改地方了,
藍董也在時間快到的時候打電話問我地點,
幸好雪非會開車,真好真好!
晚上又突然開始下雨,如果沒人有車去把大家接來的話,
今天大家就很難聚在一起啦!!
感謝雪非呢!有車真是不錯。搞不好真的可以來個雨協夜遊唷!

今天去衣蝶吃的那家PIZZA吃到飽,幾乎每一種都很好吃,
吃到好想吐,應該中午吃的,降子連兩餐吃,超划算。
一想到一整個晚上吃了這麼多高熱量的東西就覺得很害怕,
不是怕會變胖或是什麼的,只是覺得對身體很不好。
老實說我忘了看店的名字,隱約有看到什麼GOGOGO...的
去PTT查了一下,上面是寫10F的WOOD STONE,
不太確定是不是我們去吃的那家,但是看網友的描述還蠻像的,
不過我怎麼不覺得我們有坐電梯到10F的感覺呢?
搞不好搬樓層。
等以後跟藍董要到照片以後再補上來。
推這家店,服務態度很不錯,而且第一次吃會自動上菜的吃到飽,好方便。
有一位女服務生很可愛很有趣,最後一次點烤雞只點5隻,
但是可能有剩(我們是慢到又吃最久的一桌),
她就說「這個烤雞還剩一隻,這個"很不錯",給你們。」
等她走了以後,大家狂笑,真可愛的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