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是命運交響曲吧?
雖說我以前有段時間很愛古典樂辣
現在也不會討厭
不過幾乎沒在聽勒
難怪現在越長越沒氣質..XD

FULL HOUSE這首歌真的超好聽
最近大概聽了2~30遍了吧!!
有點想學韓語了捏~
可是看看羅馬拼音歌詞
覺得="=不是很簡單
不像日文直接用羅馬拼音就可以
韓文好多鼻音歐
不知道那些音到底要怎麼發才正確啊?

以前都沒放音樂
現在知道語法就覺得好好玩
等我聽膩這首再換其他我喜歡的歌上來吧
個人資料.留言版也都放了音樂嚕~
都是FULL HOUSE的歌唷
都很好聽!!愛死了啦~~~以後沒有我要怎麼辦啊~~~

RAIN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辣
舞跳得很好
超陽剛的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劇中的形象跟他平常的形象根本就南轅北轍
平常很酷
劇中有點大男孩QQ的味道

最近很拼命在尋找DVDRIP翻譯又不錯的版本想要燒下來
以前看的翻譯真是爛到某種程度
殺手給我的雖然翻譯很讚
但是剪了好多歐
對看過原始版本的我真是兩難
好難取捨歐
所以我決定另外找尋翻譯好一點的版本
在還沒找到前
兩種版本都捨不得刪 ~"~
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
希望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