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水上樂園遊玩。
早上差點遲到,7:55分還在家裡,
10分鐘飆到車站兼停車走到火車站大門口,
遠遠望見一位纖細的妹妹穿著牛仔裙感覺像乃珮,
心裡納悶:昨天藍董不是說聯絡不到她?
再仔細看看..只提了一小袋東西,
心裡想:應該不是吧!去水上樂園不就等於去游泳..
照理說應該要像我這樣帶著一大袋東西吧!!
嗯嗯,心裡確定「應該」不是以後,
低頭找尋自己的手機,怪了怪了,剛還拿出來看時間呀,
怎麼瞬間就消失無影蹤?找找找,拼命找,突然覺得旁邊有陰影接近,
抬頭一看,啊!原來那真的是乃珮呀!超亮眼的,雖然穿著很簡單。
沒多久,藍董也到了,資賊最後一個到,雪非睡過頭不來,真是的。

上了豐客,興奮的跟資賊一路狂聊,轉頭一看,乃珮跟藍董都睡著了耶,
那我是在嗨個什麼啊?不趕快補眠到時候肯定累死,正當我下此決定之時,
竟然給我到了。
錯愕,我們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下車,司機叫我們剩下的自己走。
原本以為大家都這樣,事實證明我們被這個豐客司機耍,沒載我們到門口,
沿路上一直都只有我們這四個笨蛋的蹤跡,
我們走了快20分鐘好不容易走到快門口,
遇到好心人士把我們從門口載往售票處,又是一大段路程。
那個豐客司機真的很沒良心耶,過份,
之前乃潔去也都是直接載到門口的,唉,就只有我們呆呆走路。

天氣一直到我們很努力塗完防曬乳走出更衣室前都是豔陽普照,
誰知排隊的時候開始滴雨,身上的防曬乳馬上溶解,轉化成白色液體,
原來都是騙人的防水嘛。
雨越下越大,完全沒有想要停住的趨勢,隊伍好長好長,好像永遠也排不到。
拿到雙人泳圈後,還要攀爬很多層樓梯,
身體是濕的,天氣是陰涼的,風是強的,好冷。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阿酋灣上面的滑水道,由於是第一次,
大家的心情都是又興奮又害怕,咻的一下,很快就完了,
但是這是除了漂漂河以外最溫和的設施了。

接下來我們就挑戰急速勇士,他有5個滑水道,黃.綠.藍.紅.紅,
黃與綠都是普通版,其餘都是進階版,
黃色的是露天的,看的到天空,綠色的則是封閉的,
黃與綠在2樓,其他都在3樓。
在玩第一個黃色的時候,我都很聽救生員的吩咐,要躺著,
頭也不敢看到底快到出口了沒,結果嗆了一大口水,真是超級難受的,
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可以偷看一下出口到了沒,預先閉氣。笨歐~~
接著是挑戰進階版,藍色也是封閉的,跟綠色的很像,
也都是螺旋,另外兩個紅色一個是近乎垂直,
另一個是稍微有點緩衝類似梯田般的階梯狀的,都很嚇人,排隊快到時,
從上往下看,很可怕,越看越不敢玩。
原本以為藍色沒什麼,玩了才知,媽啊,也太刺激了吧!!
速度超快,又超長,根本不知道啥時才會結束,
在中間的時候一度產生後悔的念頭,後悔我沒事這樣虐待自己的心臟幹嘛咧?
後悔我為什麼要排這的隊咧?後悔為什麼我要來馬拉灣咧?
身體一直被左拋右拋,好像快飛出去一樣,根本就等於變相的雲霄飛車啊!
玩完進階版的每一個滑水道,大家都會變成穿著丁字褲,很好笑,
不懂,怎麼一堆男生,都愛站起來才在那邊左拉右拉,
拼命摳自己的股溝,要把泳衣摳出來,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說有多不雅觀就有多不雅觀,何必在大家面前展示你摳屁屁的樣子咧?

玩完急速勇士,我、資賊、乃珮臉上都浮現大難不死的虛弱表情,
只有藍董依舊興致勃勃,想要再去挑戰近乎垂直的紅色水道。
最後達成協議,接下來玩些溫和的緩衝一下,也不知道誰說巫師飛艇溫和的?
明明一點也不,邊排隊邊聽著大家的尖叫,是很有趣,
但是等到自己要上的時候就一點也不有趣啦。
快排到的時候換了一位救生員,藍董好奇想要看到底有多高,
被那位救生員看到,輪到他們時,
救生員:你想要看是不是?讓你看啊(把泳圈踩著)
然後又把泳圈放開向下滑了一點點踩住,
救生員:愛看,再給你看啊,好不好看啊?可以看久一點。
在前面的藍董不覺得怎樣,倒是嚇死了坐後面的資賊,
藍董那邊已經是整個騰空了,但是資賊還沒,
那種不知道啥時會掉下的感覺很可怕。
輪到我們時,救生員說:你們是不是同夥啊?要不要也看看啊?
我跟乃珮急忙大搖頭,撇清關係,好險救生員沒為難我們,
下去的時候,整個人騰空、好像從懸崖邊跳下去的感覺,
瞬間失速直直向下墜落,啊~~~超刺激,
等到擺盪到V字另一邊比較矮的坡再下去的時候都還很刺激,
之後就像搖籃一樣,左搖又搖很舒服。
這個超好玩,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玩,我要多玩幾次。

玩完這個,我們三個再度露出委靡表情,唉,三個老人。
藍董一直想要玩完剛沒玩得失速紅色水道再去吃中餐,
但我們已經不行了,肚子又餓到爆,就去覓了些食,食物真是貴又吃不飽。
吃完以後就去玩了溫和的漂漂河,很舒服,緩緩的在水池漂盪著,
真想一直就這樣子漂下去 >///<

最後玩得是大海嘯,我們一直往最前方前進,
隨著救生員們鼓譟,大家的情緒又嗨又高漲,
第一次玩得時候就覺得很有趣,被大浪推出水面的感覺很棒,
突然開始能夠體會玩衝浪的人的心情。
這其間不小心多喝了一大口水,鼻子跟喉嚨超難受,
除此之外,就是穿救生衣的跨下ㄍ一ㄥ的好痛啊,
可是不穿又不能擠到最前面 ORZ

由於藍董晚上要補習,我們也就只玩了一次大海嘯,
帶著疲憊又滿足的身軀急忙趕往淋浴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