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協眾伙伴們暑假的時候約定等乃潔滿20歲以後,
大家要去體驗一下成人的夜生活,
原本是雙十國慶那星期要履行這個計畫,
打算星期五晚上玩通宵,
隔天大夥兒一起坐車回台中,
誰知資賊又要參加和樂融融的家庭聚會,
只好往後延期。

星期三的時候大家在線上討論要去的地方,
又看板又查詢的找了IN HOUSE跟PERFUME這兩家,
IN HOUSE是有名的帥哥美女集聚地,
PERFUME則是好像有聽說過,蠻有名的,
兩邊在抉擇,其實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
不過敗在我跟汪理龜毛,
硬是不想要花太多錢,
所以就想要找沒低消的,
再加上剛好打去PERFUME時候,
接電話的人比較親切,
於是我們就決定是那家了。

星期五當天我坐中午的車預估近兩點會到台北,
誰知火車一開始就誤點,
等到我真的到台北時已經兩點半,
資賊先到於是就先坐公車去東吳找血黑。
當時在火車上接到電話時大傻眼,
「我不會坐公車啊!!」
坐公車是我的大罩門耶。
之後到了士林站原本想說等血黑下課再來接我吧,
就是不想要搭公車,
可是血黑說還是先去找她吧,
不然要在那邊等很久,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坐上了304,
差一點坐過站,
真是嚇死我了啦!!

晚餐血黑開車帶我們到師大夜市解決,
台北市的交通真的是很可怕,
機車騎士都愛亂鑽,超級危險。
我們把車停在台大停車場,
(可以用悠遊卡,超先進的)
去吃了湯圓,
血黑還發生好笑的店員自以為帥哥事件,
口憐捏。
之後去師大夜市吃了泰式碳烤雞腿飯,
蠻嫩的,也不會太辣,吃的好飽好飽。

與紹芬分頭行動,
她與俞君先到PERFUME,
我跟資賊則跟血黑回她寢室拿東西,
血黑一直嚷嚷要打扮JOLIN風,
我跟資賊則是沒辦法只能以一身休閒登山風嚕,
弄好時大概已經11點半了,
想要搭公車前往,
結果公車竟然不鳥我們,
只好搭計程車,貴死了!!

結果最後我跟血黑、資賊、藍董是最晚到的,
藍董超盛裝打扮的啦,厚,
到門口的時候一度不敢進去,
天啊,好羞愧,看大家都短裙、細肩帶,
我跟資賊的登山風真是格格不入,
我們可是遠道而來啊,
總不能穿著一身行頭上台北吧?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還好,乃潔竟超乎想像的樸素,
偷偷瞧見背後那桌也有穿T-SHIRT與牛仔褲的,
才放心下來。
我們才剛到乃潔就小茫了,
雖然一直強調自己沒醉,
可是一直說很奇怪的話,
嘮嘮叨叨像個老頭一樣,
說什麼要證明自己沒醉,
所以就自己舉了一個數學算式,
60*60等於多少?
講完自己回答360,
又發現..ㄟ不對,是3600,
唉,明明就醉了嘛...

本來想要點PERFUME的香水特調,
不過蠻貴的,
再加上重點不是來喝掛的,
就點了一瓶VOKA調成三壺酒,
痾..老實說都不怎麼樣耶...

大家狂照相,大概只有我們這群人拼了命的照相,
還跑去裡面的包廂亂照相,
一開始呈現一片大混亂,
照相的照相,
醉的醉,
跟百威小姐聊天的聊天,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汪理、血黑、紹芬、藍董被點到而已,
還沒玩到幾輪,
真可惜耶,
接著...就發生了灌酒事件...

大概到2點多快打烊時,
剩下我們這桌了,
BARTENDER就跑來說店長要請我們酒,
每人一小杯,
他死不說到底是什麼酒,
我一拿起來聞,
天壓,這根本就是酒精嘛。

血黑一喝馬上問,
這是不是40葩的,
果然...經驗老到。
他一直要我們一口乾完,
我先喝了一小口,
媽啊,也太辣了吧!
就不太想喝,
誰知...俞君、紹芬、乃潔、藍董一個接一個的喝了,
害我也想說,好吧,試試看吧,
也跟著乾杯,
感覺...像是一團火燒入肚腹,
又辣又嗆,嗆的我咳嗽了,
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我跟汪理與LEO合照..超高的啦>
大家乾完他才說是40葩的龍舌蘭,
嘔買尬,我記得我看過一本小說,
男女主角就是因為這個,
酒後亂性結下淵源的。
這酒..果然後勁很強,
開始有點茫了,
如果有太大的動作會突然有點暈眩。
沒想到...過沒多久,
他又來了,
又說店長要請我們酒,
一樣的...尬的,
大家都不想要喝了,
結果他還說不喝要收錢唷,
痾...哄小孩歐
血黑幫擋了兩杯,紹芬、俞君、乃潔也喝了,
我搖頭死不喝,
只好起鬨BARTENDER要喝掉剩下的,
最後他好像也沒全喝掉,
一直叫我們要去吧台那再繼續喝,
原本打算繼續玩真心話的,
被打斷之後大家也想說乾脆早點走算了,
於是大家圍到吧台去了一下,
看到了店長,(長的一副陰沈樣)

 <帶著一抹譏諷的笑的店長>
又請我們喝了一些萊姆酒,
味道好一點...
旁邊有個怪人一直盯著我們這群人看,
眼神怪怪的。

<就是後面偷比YA的那個>
離開前大家都要上廁所,
又在廁所待了很久,一直照相,
血黑一直叫我們趕快走,
詭異的是那3個男生(店長、BARTENDER、??)就排排坐在外面沙發,
一直看我們,
店長還學血黑講話,
感覺就是很奇怪。

我們匆匆忙忙的趕緊離開,
突然大家都想要去夜唱,
就走去最近的錢櫃,
半路...BARTENDER竟然神速換好便服追了上來,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FLASH(?聽說很高檔很貴)
我們說想要去夜唱,藍董竟然還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他當真了,還叫我們留電話,
等會兒來找我們,
血黑留了電話還問他叫啥(LEO)打算等會兒關機不接。
到錢櫃發現...星期五夜唱果然是貴死人啊,
想一想我們又不想唱了,
打算趕快離開那邊,
拼命快走到遠方的便利商店,
剛到他們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在錢櫃了,
呼,好險,血黑就騙說我們有人喝掛了,
要先送他們回家,就不唱了。

整個事情只能用詭異兩字來形容,
之後大家一直在討論到底他們為什麼要請我們酒?
有什麼意圖?
BARTENDER的快速換裝也很詭異,
也許真的有不好的意圖,
或者...就是看我們玩的很嗨,
也想要跟我們一起玩,
再加上又有藍董這種正妹在,
認識新朋友兼招攬生意一舉兩得;
也或者...看我們嫩,
想要看我們笑話,
過程中還有很多很奇怪的地方,
像是明明就是BARTENDER,
應該只會在吧台,
可是他一直跑到樓上女廁那邊,
我記得我陪乃潔去上廁所時,
他好像有來問是不是醉了之類的話,
因為當時廁所還有其他真的醉的一塌糊塗的人,
我不知道他是問我還是問那些人,
不管怎麼說...他的舉動就是很奇怪...

無論我們怎麼想破了頭也不會有解答,
從此以後我們跟他們只是平行線,
也不會再有交集,
疑問有沒有解答也不是很重要了,
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就好,
算是一次新鮮的經驗吧!
不管是喝了龍舌蘭、或是碰到奇怪的店長與BART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