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去學些什麼
但是卻又不知道有些什麼可以學...
從上大學以來
就一直很想把高中的日文書拿出來念念
背背單字
可是課本卻一直找不到
好怒
怎樣都是習慣自己的課本
自己的筆記
如果還要去找新的書從頭開始
不習慣也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吧?
我真希望只是一時找不到
而不是不小心被丟掉了 >"<
那我會心痛死

聽英文的習慣一旦中斷
要再開始好難
聽藍董說要去補托福
我也有點心動
不過好貴說
只要牽涉到大筆錢
我就會怯步
畢竟我還是個沒有賺錢能力的人
暑假也想去學舞
但是也都想到摳摳的問題
煩...
眼看又要過了一半了
看著日曆不自覺焦慮起來
竟然這樣子虛度自己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