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
在這電腦前,
是個悲哀,
一個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日夜顛倒,
睡眠嚴重不足的大笨蛋。
只是想要好好睡個覺都不行,
因為我放不下,
還記得以前我媽曾經有次跟我說過,
身體與課業比起來…
她寧願我選擇的是身體。
那時候我聽了好感動,
不過我也知道,
心裡很虛很虛,
因為我並不是那種真的很用功很用功的,
超用功到時間不夠的那種,
每次還不都碼是自己把時間都摸掉,
所以我會覺得都已經超支睡眠了卻還搞不好功課不是很糟?
可是,好像只是越來越糟,
我的表現越來越糟,
記憶力越來越差,
那樣子下來的成品不見得有多好,
可是我不斷不斷透支我身體。
今天,我又熬夜了…
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用希望這個字眼,
實在是我根本就沒有壯士斷腕的決心,
非常之糟糕,
我竟然還是狡猾的為自己留後路…
唉唉...再不寫報告再不讀中國文學史我會完蛋,
可是我還是在這打了這麼多字,
又再逃避...
好想放給他們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