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三點才睡,
這一星期平均2點上床睡覺,
我似乎又在重蹈上學期初的生活模式,
好痛苦好痛苦,
昨天學姐說第一次看到有人的嘴唇是白色帶紫,
自己照了鏡子也嚇到,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下定的決心總是被我的懶惰與拖拖拉拉摧毀殆盡,
代價是我的身體,
也許是未來我的生命,
噢...我要怎麼救我自己??
剛照著鏡子,
我的臉色應該不會再更糟了吧,
感覺是絕症末期,
病入膏肓了...
屁屁說先調養身體再配合外在保養才有用吧,
我知道阿,
一直都知道這個道理,
媽也不知道說了幾千幾百遍,
可是我還是做不到,
光睡眠最基本的就弄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