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一堂堂社課的,
就是這樣...
可有可無就是我的處境,
不善交際,
唯一認識的學姐也沒常在社團出現,
也沒有跳得多傑出讓其他人會來認識我,
我就像是空氣中的微浮粒子,
只有在催我交費用的時候才會冒出來的笑容,
讓我好想吐...
好痛苦好痛苦,
可是因為我想學跳舞,
所以我咬緊牙繼續撐下去;
表演並不是我的目的,
我可以不要上台的機會的,
這番申訴也沒有人會願意聽的吧?
快要...到極限了,
其實我只需要一個認同的笑容,
就夠讓我繼續努力下去,
但,似乎是一種奢求,
我不想哭...
不想為了這樣的事情哭...
覺得自己好懦弱,
總是希冀能有個救世主能拯救我逃出牢籠,
自己卻沒有勇氣自行掙脫...
也許...人際一直就是我最大的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