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時間上來這裡...
真累,好多事情全部擠在一起,
偏偏我又不是個有計畫性的人,
搞的自己精神快崩潰,
如果不是有一些精神上的慰藉,
睡眠不足成這樣,
我應該脾氣會很暴躁吧...
金牛的猛烈性情緒噴發很可怕滴...

好像就這樣嚕,
我也沒辦法在增加些什麼,
急是沒有用的吧?
一個登山者在面對整片山谷時的吶喊,
也只是期待能夠得到一波一波的回音....
很顯然我真是個單純的小孩子(嗚嗚),
很容易被影響情緒,
別人三兩句話就讓我輕飄飄了起來,
可是又容易自己把自己丟進憂鬱的漩渦,
情緒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唉唉唉,
情緒化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