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PPTSREAM,想說反正無聊,就重溫一下流星吧!剛好演到類出手
救杉菜那附近,看到仔仔青澀的模樣,還有可愛的宜蘭腔,真懷念~~。而且,怎
麼會那麼帥啊,帥到無可救藥的帥。有些明星當你在看他某一齣劇的時候,可能因
為很投入劇情,所以你當時會覺得他很棒,但之後也許不同戲劇,或是卸下演員的
身份,出現在現實的生活中時,那種令人迷戀的感覺會漸漸褪去。但是不知道耶,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場合、什麼戲劇當中看到他,就還是覺得他很帥很帥,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耐看吧!也許對其他人來說沒有這種感覺,但是對我來說,就外貌來說,無可挑剔,至於個性,唉,喜歡他一開始的純樸,但是畢竟進入了大染缸,不變質終究是很難的吧?僅僅就皮相來說,真的很棒很棒!是在我心目中的極品之一。其實我覺得他的宜蘭腔很可愛的,為什麼要一直逼他改呢?雖然說,一齣浪漫唯美的戲劇當中,若在最重要的時刻,男主角要對女主角吐露心意時,出現台灣苟以,或是奇怪的腔調,很殺風景…但是若是身邊有朋友有這種腔調,只會覺得他很可愛吧!一定會被朋友糾正到死。
        剛看完流星二日版,劇情竟然神奇的走回原本漫畫劇情,有點一樣又可能會不一樣,一切都在這種期待中度過,有時候覺得漫畫家真的好厲害,個個都是厲害的導演與編劇呀!日版的選角實在不怎麼樣,不過繼菜菜子之後,小滋算是很到位的了,很符合漫畫中的角色設定,當然主角杉菜也是嚕!很符合雜草的FU,平常感覺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高中生,走在大街上不會令人多看一眼,但稍微打扮又變的很清秀可人,台版的大S就稍嫌漂亮了一些…花澤類,不管怎麼說,在我心中,仔仔是不二人選,誰都無法取代,他就是生來要演花澤類的,他就是類,類就是他。
        最近新添購的極品就是小尊尊啦!帥帥帥!就是帥啊!不過他的缺點就是太健美了,和他的臉真的很不搭嘎,花樣的髮型比較適合他,東方茱麗葉的髮型實在很鳥,太過成熟,還是現在的泉最適合他。小尊尊棒在還會下廚,一整個大大的加分,而且會做料理的男人真的很迷人,就如同男生喜歡會作料理的女生一樣,女生也同樣喜歡可以拐走她的胃的男生,所以,建議宅男可以宅在家時順便學學幾道料理吧!以後會有用的,呵呵。
        前陣子的賀小美,快要被我丟到冷宮去了,或許他只有在劇中比較迷人一些,至少對我來說,少了每次看到仔仔那種令人驚嘆的FU。最近他跟超口愛的丞琳要拍新劇,期待口愛的丞琳哩!女演員當中,目前最喜歡她和她的好姊妹林依晨,果然是好姊妹,可愛到家。她們的劇一定要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