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同一個學校的學生,卻無法幫你什麼,而學校竟也任由惡霸老師欺壓學
生,看你MSN上自暴自棄的暱稱,不斷出現想要尋死的念頭,心裡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的,我不懂那位老師在堅持什麼?錢拿到了不滿足嗎?你想要討回名
譽?但名譽早在你貪婪的眼中死去,你想討的到底是什麼?自以為是的自尊?你真的以為還有自尊?是的,我承認,你是無法低下頭來承認自己的不堪,畢竟之後你也有你的教書生涯,低頭未來你如何在學校自處?因此你加強了脖子的項圈,挺直你的身軀,不願意屈服,但你是多麼多麼的自私,為了保護自己,選擇摧毀一個擁有大好前途與未來的青年,你的心中只有自己,只有仇恨,只有卑鄙與不堪,有必要做的這麼絕嗎?原來你捍衛老師的自尊的方法就是要這樣建立在摧毀一位學生的前途上?你帶走他的飛揚神采還不夠?你踐踏他的自尊不夠?你要將他徹底擊倒才夠是嗎?老師的名譽是名譽,學生的自尊就不是自尊了嗎?尊師重道是傳統,但,這傳統也要掂掂斤兩,是否真的合適用在任何一位老師當中?老師的初衷是什麼?不就是化育人才?你,還記得這初衷嗎?看著化育人才這四個字,你能捫心自問你做到了?哦,我都忘了,你本來就是外貿協會的嘛,早就以外表來評斷他的作為,打從一開始就以有色眼光看待,能說什麼呢?我想之後打探發現他的成績操行家世背景優良應該讓你心裡頭大驚過吧?也對,是不是人才也在你眼中認定,早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還能要求你什麼呢?只是在這孕育老師的學校,充滿著這樣腐敗的官僚體制,令人心寒。深處在這個學校當中,突然間令我害怕起來,毛骨悚然,怎麼會如此竭盡心力想要摧毀一位可能未來可以化育無數人才的准老師呢?這是間什麼樣子的學校啊?沒有任何老師願意站出來幫他嗎?是不是沒有正義?沒有公理了?為什麼明明一開始單純的事件,搞到最後要變成老師與學生的地位之爭?我不瞭解啊,他只是想安安靜靜的畢業啊,而你,還要在爭什麼?你到底為什麼還要在一直爭啊爭啊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