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可惡捏
可惡的女王設計我去看了>"<
雖然她沒點名
但是我敵不過我的良心....
這問卷..還蠻多是未來假想式的啊...

問卷~串阿串阿串~感情串在一起~讓問卷讓你們更加了解彼此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下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用手指輕輕的描摩他的五官..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仔仔細細的將他烙印在眸裡..然後幸福的傻笑呀


問題2:寫首自己最喜歡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曖昧...因為歌詞真的寫的太貼切了..寫出了那種無奈與期待

問題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選亮的顏色..夏天最喜歡藍色了!!如果可以想要買一堆藍色的衣服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因為天氣冷結果沒和你去跨年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
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ans:如果這世界上很需要我..那麼我就會去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媽咪的每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是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不喜歡或都喜歡,為什麼?
ans:媽媽...因為...媽媽比較寵小孩子...爸爸脾氣比較不好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自信  愛情  知己  幸福  幸運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都想去...硬要說的話...西班牙或威尼斯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一切都是過去式..期待未來式成為現在進行式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回到剛知道奶奶生病的那天...好好的照顧她渡過之後的每一天..將她的身影牢牢記在腦子裡


問題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我想相信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的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好溫暖..原來這就是人的體溫...暖暖的..幸福的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sn:優點:我沒有要搞笑啊..結果怎麼變搞笑了= = 痾..不知道寫什麼
           缺點:不懂事..小孩子心性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像?
ans:自由快樂的工作...有很愛很愛我的人...有我很愛很愛的家人與朋友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在新竹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當然good啦


問題17: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快打醒我..我要從這惡夢中醒來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ans:我可以當夏日那陣清涼的微風嗎?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有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請繼續把我打醒...= =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家人.朋友.電腦.馬泥^^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ans:個性服務店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思考未來.尋找未來.然後..堅定意志去實行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被忽略.被討厭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成為有錢人...到處遊山玩水看世界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晚上9點20分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阿彌陀佛阿拉真主觀世音菩薩媽媽咪呀亂念....暈倒

問題27:你看到新聞報導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的第一句話是?最想做的事是?
ans:蛤?真的假的?不會吧...不睡覺~做完一切最想做卻還沒做的事


問題28:訂婚時,發現另一半親兄弟姐妹是自己的前男/女友時,你會怎麼辦?
ans:都已經到要訂婚了..怎麼可能會不認識對方的兄弟姐妹...所以...不可能= =

問題29:你覺得...上了幾年課了?為什麼?
ans:從小學開始好了15吧...痾~奇怪的問題~沒為什麼..


問題30:如果你在你暗戀的人前面放個又臭又響的屁,你的反應是?
ans:尷尬...面紅耳斥...想要說些什麼來緩合氣氛張開嘴巴又不知道說啥...只好訕訕的說不好意思~我喜歡吃薯條= =

問題31:在心情最悲憤的時候,你會用什麼方式解決這個辦法呢?
ans:一個人埋在棉被裡大哭...哭到睡著...醒來就忘了

問題32:從小到現在,遇過最特殊的人?(超白目?會隔空取藥?超級大明星?)
ans:從缺...不過我想要遇到會特異功能的人 >_<

問題33:請寫出愛情、親情、友情的順序?並說明
ans:女王說的沒錯...要看事情決定


問題34:和對方分手後,還會像朋友般保持聯絡嗎?
ans:恕難回答

問題35:曾做過最敗家及瘋狂的舉動
ans:fu一來就很難停止啦>_< 一家店就買了10件衣服


問題36:如果你不想玩這個遊戲,你會怎麼杜絕它呢?
ans:假裝沒看到它

問題37:是誰傳給這個遊戲的?他給你的感覺是?
ans:女王蔓蒂  很ㄍ一ㄥ的桃花女(笑)

問題38:如果有人性騷擾你~你會怎樣呢(不分男女)?
ans:用力大聲尖叫  唯恐全世界沒人不知道他是個大變態  用力踹他的鼠蹊部踩斷他的手骨


問題39:你剛吃完什ㄇ?
ans:燒肉飯


問題40:現在心裡想的是誰
ans:女王....(可惡...問題也太多了吧)


問題41:如果你暗戀15年ㄉ人在你眼前你會怎樣??
ans:就在他前面晃啊晃...偷看他
         
問題42:希望三天以內能實現的願望?
ans:天氣趕快變好吧..please

問題43:請推薦一間你覺得超讚的店?
ans:野宴...超好吃

問題44:如果可以..你想變成哪部劇中的男(女)主角...為什麼?
ans:天外飛仙的小七...因為有董永

/////////////////////////////////////////////////////
耶~終於over啦!!
差點忘了要點人
1.羞妹2.夕伶3.老姐4.陳馬馬(還欠我一個新年新希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