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洞的笑容,
尷尬的笑聲,
怎麼可以變得這麼討厭?
好厭惡好厭惡,
好難過好難過,
好無力好無力,
我討厭住外面,
我並沒有享受到任何住外面的好處。

還記得上學期跟小綠兒聊到我的擔心,
她信誓旦旦的說情況不會這麼糟,
貼心的安慰我的不安,
但是,
果然還是存在著的,
那層隔閡,
是啊,曾經那樣說的她,
現在跟我的距離是最大的阿...
那時候惴惴不安的我,
因為想要相信而相信...
好傻,
一直好努力好努力的,
單純的相信著努力著,
還是覺得,過的好辛苦喔,
但是我蹣跚的腳步始終追不上,
好遠好遠,
我...
好累好累...

自卑始終亦步亦趨的緊捱著我,
總覺得自己是個很討厭的人,
一點也不可愛的個性,
說話也一點都不可愛,
無趣無趣到底,
這世上沒有人會因為真心喜歡我而願意跟我相處吧...

我也討厭分組,
那總是忠實又殘酷的暴露了我的無助,
其實沒什麼好在意的吧,
如果能像阿粉那樣坦然就好,
希望我也能做到...

最近過得真的很心不在焉,
不知道自己存在的目的...
什麼事情都不順心,
或許我再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