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家,整理完行李,整個人累癱,完全不想動。
就這樣子坐在電腦前狂K剩下的玻璃花,
厚...我真後悔看了這齣好悶好悶的劇,悶到我都快不能呼吸,
雖然我知道現實中也許存在同樣的情況,
但還是很受不了,外遇、多角戀情、朋友為了愛情不要友情、
或是為了愛情耍心機、陷害、一相情願,
如果那是現實,那麼我看連續劇的目的絕對不是想要重現現實,
總覺得..我是為了從中找尋一些夢,挖掘一些最後的純真與良善,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人是自私的,為了自己可以任意傷害別人,
可是,我還是單純的希望我的生活裡充斥著善良的人,
好像太過天真了點..希望連續劇或是偶像劇是販賣美夢的機器。

話說..這幾天在台北,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快發狂,
雪非身體不舒服也無法出外爬爬走,只能待在新家,
新家也沒有佈置好,還好有冷氣,不然真的會瘋掉。
待的這幾天,最好的一餐是茄子咖哩,讚讚讚,
真的好好吃歐,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咖哩了!!
他們貼心的辛味度設計,讓我這種不能吃辣的人吃得好開心。
咖哩很濃稠,味道非常道地,我點的是雞肉咖哩,醬料兩個人分吃剛剛好,
所以可以多點個飯兩人分醬料,雞肉很鮮嫩,兩人吃嫌少了點就是,
因為本來是設計一人份的嘛。

頭一次買了悠遊卡,超笨,都不會用,一開始不知道是用刷的,
在入口時還死命要插卡,上了公車也刷錯地方,
好險雪非都沒有笑我,不知不覺想到如果剛考上台北大學的人有得適應啦!
捷運站對我來說就像座大迷宮,即使有地圖還是不太會看,
台北車站真是超可怕,頂級大迷宮,沒有方向概念的人請小心。

首次跑到台北學舞,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對著清楚的鏡子練舞,
真的是..好害羞歐~!!施曠真的很有趣又很厲害,
一想到他很認真的說他懷疑他表弟是GAY的話的時候,就捧腹,
還有叫我們關上門,偷偷說其他老師的事情、模仿他們的說話方式跟動作,
好好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