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網誌分類好爛歐
每次都不知道要分到哪~

三天看完16集浪漫滿屋了
好密集啊
可是我真的在還沒看到結局前會停不下來
要不是BT真的很慢
我可能會不眠不休嗑掉他吧!哈哈...
載到97.8%我就忍不住開來看了ㄎㄎ...

RAIN在裡面真的好可愛歐
尤其是扁嘴啊傻笑的時候
還有吃醋亂做一些蠢事說一些蠢話的時候
真是可愛到爆
好想要把他擁在懷中唷 >///<

我在想啊
現實中的話呢
會喜歡的也是這樣子的人吧
可愛到讓人不得不憐愛他
雖然有時候幼稚了點~
像小孩子一樣
會激起人的母愛吧!!
不過..也不能幼稚到太誇張啦
一開始她對女主角真的很壞很壞的
我覺得偶爾會撒撒嬌很可愛的
最好是有民赫哥的溫柔體貼但偶爾又有英宰的孩子氣
當然..這是理想啦!!
理想太難實現了...哈
如果有這樣的人也不會是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