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的廁所
充滿著魯肉飯口味
有這麼餓嗎??
餓到產生幻覺??

前兩天芝尹姐姐來玩
想說客人嘛 
就跟芝尹一起睡床上
怎麼好意思讓人家打地鋪
結果抗爭了10幾分鐘還是沒有用
厚..
你們兩個對我一個
人多力量大
慘敗是一定的結局啊...
(sign)

不好意思的是我捏
怎麼讓客人睡巧拼啦
可惡~~
見笑見笑啊...>"<
都說不要跟我客氣了說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
半夜還讓客人有點涼到了
it's my fault !
不幸中的大幸
姐姐沒有認床哩~~!!
一覺到天明
也沒有被半夜的狗兒合唱團吵到
不過好像只有我被吵到捏...
奇怪了
可能偶爾狗兒們喜歡在半夜的時候練習吧...
而我一定都會被吵到
難不成我們的頻率有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