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子欺負我學妹?
如果是因為個性上有缺陷那就算了,
個性合不來無法勉強,
但是大部份的人你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會跟著帶頭的人,
人云亦云,
群眾是盲目的,
當旁觀者的時候會這樣認為,
但是現在身陷其中的你們
隨著謠言而起舞還認為自己掌握了唯一的真理而洋洋得意。

也許是我太天真,
小看人性的險惡,
但我認為人性本善是錯誤的嗎?
大家的心都是盲的嗎?
是與非要擦亮眼去判斷,
一個一個的錯誤堆砌出一層一層的疏離,
大家都寧願相信錯誤,
而不向本人問清楚,
這到底是在搞什麼?
與其在背後嘰嘰喳喳,
倒不如當面對質大吵一架的爽快明瞭!

明明就都是同學,
非得要這麼不盡情理?
我不喜歡極端個性的人,
我不懂,
非得要這麼絕情不留一點退路,
才可以顯示自己的優勢嗎?
大家能夠相處在一起就是緣分,
何必如此?
和和樂樂的不好嗎?

但現在情況已經演變成這樣?
兩邊都有錯,
但是錯的層次不同,
學妹錯在大神經,
忽略了參與社團與班上的比率調配,
但是  無論如何也不應該有要求她選擇任一方的這種反應,
會有這樣的要求,
你們是不是忘了想一想,
去要求別人捨棄她喜歡的東西來遷就自己喜歡的是不是一種自私?
這不就等於,
叫你選擇情人與好姊妹其中一邊的話你有辦法取捨嗎?

除了心疼學妹之外卻幫不上什麼忙...
只是希望,
有人能夠漸漸瞭解學妹的好,
大家趕快清醒吧!
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要有自己判斷思考的能力,
我誠心祈求這一切的情況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