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沒迷過HELLO KITTY
可是
前幾天去買MINA
難得買超過錢
所以就拿到了我的第一張磁鐵

突然覺得...好可愛歐
哈哈...


今天去買最新的MINA還有涼麵與原味覺醒(超好吃~超愛)
又買超過了
拿到了兩張
 →這個是我目前最可愛的了!

有點想收集了,哈哈,
最近應該會狂跟7-11報到吧!!
PS小湖也有一張,我也很喜歡說,真想偷過來,
     不過,只敢偷過來照張相而已啦!

我的開始應該算晚的了吧!
不過也還好,
因為我不是非得要集到一整套的人,
只是看到主機上能多幾張,而且不重複的,
心情就會很好吧!
ps有哪位大爺小姐先生不想要的
就施捨給小妹我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