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她們怎麼沒找你?
我的回答也只有不知道與無奈的聳聳肩。
鐵三角一直是鐵三角,
越來越堅固,
大概沒有人有力氣每天都為了這個鐵三角,
挖空心思,放下身段,筋疲力竭,
只為了撬開一個小小洞口,
也許一開始很天真以為這個城堡是有路口的,
但我發現那根本是一道隨城內的人心情好壞而隨意開啟的任意門,
心情好,洞口大開,
心情不好,連個螞蟻洞都難尋。
如果每一次的開啟都必須使自己耗盡一甲子功力,
那我還是決定當個雲遊四方的騎士,
我不屬於任何人,也不討好任何人,
我,屬於自己,忠於自己。

然後,我漸漸明瞭,
只有真金才不怕火煉,
時間越長,
真相畢露,
虛偽站不住腳,
真的與假的,越來越能夠分辨。
不想說,不多說,
沒有必要怕別人不瞭解我,
瞭解的自會瞭解,
虛假,請滾一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