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長輩...
但你真的大步又用力的踩到我的地雷區
轟得一聲炸得我灰頭土臉
是的...這個區域炸傷的是我自己
不知道那時候我的臉色有多麼難看
也不知道我的笑容是不是扭曲變形

我知道我自己身材上的限制
這是遺傳的結果
我沒有選擇餘地
標準的酪梨型身材
偏偏我上半身又特瘦
對比之下...

我也想要釋懷
我也想要不去在意
但偏偏我處在這種重視外表的年紀

原本想說反正都是親戚
所以我很高興的穿著小短褲就回鄉下
萬萬沒想到...

或許..未來有好長一陣子都會是長褲陪伴我
心魔..
難癒..

為什麼要這麼白目呢??
原諒我這麼說您..
有些話真的要好好思考再說
不要就這樣衝口而出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往往傷害都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
雖然我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我會難受好久的

希望以後自己也要多多小心
多多察言觀色
說話小心些
溫和些
多在腦裡想想
不要誤踩別人的地雷而不自知
因為自己無心的語言而傷害到別人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