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我想像中的感人說,
可是我還是用了不少衛生紙,
感覺跟蝴蝶一樣,
很平淡,
很生活,
我一開始以為是一隻導盲犬跟一個主人的故事,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導盲犬的一生才對。
看到最後可魯好老好老快要死掉的時候,
覺得好可怕喔,
哪天,
我們家的馬泥也要歷經這過程,
希望,
那時候我能陪伴在他身邊...
我一定會哭死的吧!
原來養寵物是需要勇氣的,
他們的生命,
一定是比人類短的...我們迎接了他們的生,
卻也要面臨失去他們的痛苦。
拉不拉多真的是好和善的狗,
好可愛好可愛...
*導盲犬最重要的就是等待,可是麵卻無法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