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發展老師人真好
分數打得好鬆
原本預估最高頂多八十出頭吧
低的話不知道可以低到多少...
沒想到
大驚喜耶
上大學以後很少會考到90幾的分數了耶
除了孫德宜的英文課以外

第一題目標模式我寫那樣竟然可以拿到23分
我以為目標模式那題的分數應該最重吧!!
第四題大概比重最輕
而且老師竟然真的一題都25分
第四題行為目標的撰寫完全是送分題了嘛!!
而第二題要感謝小小啦~~
要不是她提醒我老師好像有說Goodlad
我根本就忘了有那頁啦~~~>_<
不過..我之前漏掉沒跟詹胖說到
還蠻不好意思滴
我看她第一題好厲害呀
寫的滿滿滿
拿25滿分唷~~
可惜第二題沒有
不然她應該可以拿到將近滿分吧...我猜
裘老杯杯的得意門生捏~~
只要是這種理論類的考試
都超強的啦~~~~
羨慕說~~~
匠子去考教甄的申論題超吃香的
其實也不一定要教甄
只要是申論題對她來說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超會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