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會出現一堆穿西裝打領帶菁英相的人,
結果就像普通路人阿,
很普通很普通,
一群愛耍冷的傢伙,
媽ㄚ,
問我為啥舌頭紅紅的,
我說喝芬達草莓汽水ㄚ,
結果又回一句我以為你吃檳榔咧,
傻眼,
最受不了這種場合了,
而且又大部分是男生,
在不認識的男生堆中我會很不自在,
其中一個是社三的,
聽說是我堂哥的直屬,
他說他很傑出,
當然嚕,
我一向知道的;
還說這種場合他一定很大方的寒暄啦,
但我就是沒辦法阿,
個性問題。
其實不過是握手而已嘛,
但是我真的是表現的很差,
還要人家特地跑來跟我握手,
真不好意思,
小湖就很大方的跟他們都握啦,
可是被一群不認識的人團團圍住的感覺我不喜歡,
會讓我很恐懼吧,
不知道為什麼耶,
人群恐懼症嗎?
雖然其中有個成員也是女生,
小祿我也認識,
但是還是覺得怪怪,
我就是這麼畏畏縮縮吧,
也不曉得原因出在哪,
他們太熱情但又耍冷,
嚇到我吧!呵呵,
我真是弱阿,
啥時也能像我堂哥那樣大大方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