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很忙,
又很懶,
但又捨不得放棄這些對生活的感覺,
只好在有空閒的時間,
補記補記補記。

我真的是完全不懂現代舞的意境阿,
早就意料到啦!
結果還是死命要去,
衝著能看後台的誘惑,
結果卻因為人太多根本無法接近,
阿是怎樣,
有沒有人能教我怎麼看懂這種純藝術的東西?

我們都看不懂啦,
更不用說那些被區公所招待來看的阿公阿媽,
文化的水平落差很大,
一開始我還在納悶怎麼會有這麼多老人家,
原來都是跟我們一樣被招募來的阿...
那,
我好想問,
這場劇是招募的騙局嗎?
那麼多人都只是假象吧...@@

在這場表演中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大概是殺手的秘密吧!
哈哈,久聞他談戀愛,
沒想到對象竟然是芳儀耶,
我周遭的人事物都在以奇妙緩慢的方式串連起來,
真的有種世界真是小的感覺唷...
甚至看個表演也可以遇到我堂哥壓,
看著樓下的觀眾席,
彷彿局外人,
觀察著大家的一舉一動,
正在耍白癡玩布穀拳的堂哥,
幻想如果現在打手機給他,
說你的布穀拳夠蠢喔,
那他會有怎樣的反應?
可惜手機不想成全我的小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