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啊~~

80G的硬碟救資料要4500... >"<

天啊天啊天啊...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不知不覺間做了太多錯事

所以老天爺要懲罰我...T.T

 

先是之前姐的相機摔壞來來回回修超久

然後手機放在床上

被我弟無緣無故踩爆

現在又因為我姐想要梁靜茹的歌

把收好好的資料硬碟拿出來摳歌給她

之後放在台階上沒收

然後她早上借印表機時因為拉扯電線

把硬碟弄掉到地上...

其實只有30CM的小台階

但是壞的狀況是最最最嚴重的...>"<

無法修復只能救援資料

超難過的!!

我真的很怕救不回

一堆照片一堆文件

SAD SO SAD...

 

不知道我是不是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所以要一直花錢花錢花錢

破財破財破財...>"<

消災消災...

唉...

那我寧願不要中發票啊

有一得必有一失

往往失都很大~~

只要平平安安不要出什麼大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