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WAS A AMAZING DAY.

I MET A LITTLE BOY.

HE IS SO KIND AND NICE.

ALSO, HIS SMILE IS REALLY CUTE.

HAHA, I WILL ALWAYS REMEMBER HIS SMILE.

 

今天去了一個地方去了兩次

一次是白天

一次是晚上

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

也許哪天我有了LOVER

我一定會帶他去這個地方...

也許是晚上吧~

我更喜歡晚上的氣氛

可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跟夜晚有關的一切事物^^

可愛日系小男孩就是晚上在餐廳打工的服務生

 

很晚了...幾乎要打烊啦

但我跟我姐還是硬衝進去要多拍點照片

裡面真的是太可愛了

光線一百分

佈景兩百分

爆表爆表

 

拍到3樓時正巧沒電了

等待我姐去拿備用電池

剛巧在裡頭用餐的最後一對情侶也離開了

我只好囧囧的站在入口等

等了一會兒

男孩還特地跑來說

可以進去喔 沒關係的^^

我笑笑的跟他點頭說好~~

一邊旁若無人其實內心著急的等著...

(噢~話說  我這時候應該進去晃晃順便攀談一下的厚...真可惜)

 

好不容易電池來了

又繼續拍拍拍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要離開時

看見我姐轉頭看向男孩兒那邊

看了很久

所以我也跟著看向那兒

只見他笑瞇瞇的望著我們

眼睛彎彎像弦月

笑容好燦爛

碰!!腦袋炸雷了...

真的很~可~愛~~

更可愛的是...

還問我們要不要喝水...

哈~應該是我拍照拍到快抓狂爆累

邊拍邊喊好累喔好熱喔快累死了之類的話被聽到了吧

真是個體貼的孩子~~^^

加分加分

 

之後我姐也跟我說

她一開始上去參觀餐廳時

他也是急急的跑來

靦腆的問我姐是不是要用餐

 

後來忘了是誰說應該要照一下相的

可惜真的要離開了

殘念殘念...

 

如果我說...我其實沒看很清楚他長怎樣

只是記得他燦爛像朵花兒的笑臉...

就這樣而已....

會不會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