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madeus in 5 Seconds
五秒鐘看完阿瑪迪斯
雖然沒有看過,但是他的笑聲真的太有喜感了 

2.The Matrix in 5 Seconds
駭客任務
其實我有點不懂耶...笑點在哪沒辦法我只看過一部...

3.Kill Bill in 5 Seconds
追殺比爾
我也沒看過...(沒看過得太多了)但我知道點在哪耶XD

4.鐵達尼  
還沒看之前我以為會是某經典鏡頭,結果...最後那船太好笑啦

5.魔戒1
   魔戒2
   魔戒3
僅以圖案顯示我的心情

以上,除心得外,從沈凱版上轉來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