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愛美食,我家也有一隻愛吃美食的母蟹,今後會增加幾篇我姐的食記,因為她懶得用部落格,但照片都照了,不分享一下實在很可惜,最後就由小妹我代勞啦!文字部分是我姐的心得喔
        PS前幾篇是姐之前吃的,感覺有點忘了,心得比較簡略些,請見諒,也許下次有機會再補完。或是下次換我去的時候再補完XD

        
星期五晚上臨時和朋友約在輕井澤慶祝,到的時候大約是7點,沒想到座無虛席,服務生說還要等一個小時,還好運氣好,臨時有人取消定位,所以建議來之前還是要事先訂個位。
        火鍋總共點了三種,牛肉鍋、中藥鍋、牛奶鍋。


*牛肉鍋*
→感覺普通,和一般火鍋沒啥不同。      


*中藥鍋*
→朋友點的,料一樣,只有鍋底不同,味道一樣沒特色。


*麻辣鴨血*
→還不錯吃,可以試試。

        整體評價:很一般般的火鍋吶,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也不會特別想去第二次。

不負責任補充:這樣的評價我也不會想去吃了,哈哈,感覺是個吃氣氛的地方吶。第一張圖是輕井澤的外觀,感覺還蠻漂亮的。心得超簡陋,因為我姐都忘光光啦。

        下面是SP,我姐的徵婚照,超有氣質的這張,我弄得愛心超可愛的啦!有意請底下留言,哈哈哈。



輕井澤(崇德店)
台中市崇德路2段301號
04-22414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