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鼎鼎有名的豆酥朋。這次跟合購總共訂了六盒。面交的時候是在一家宅即便旁的空地上,一堆人手上拿著塑膠袋圍著一個大箱子。有剛吃飽飯的一群路人經過,以為在賣東西,還問我們這什麼東西?可以買嗎?台中買的到嗎?XD很有趣。
        加這次是第三次訂豆酥朋,沒想到變了好多,整個包裝質感差很多,變成紙盒,而且內部每個泡芙都有塑膠袋包裝。以前是圓形的、很像普通麵包店裝蛋糕的盒子,7個裝一盒。現在不一樣嚕,8個一盒95元,也大大的漲價了,我覺得體積也比以前小一些些。

盒子上都有標示口味的貼紙,很好辨認。

一盒8個,4個一排。這盒已經去了一半。

真的很漂亮XD,適合送禮。但我覺得那些塑膠套好浪費,一點都不環保,我寧願包裝的簡陋一點,價錢便宜一點,外面一個紙盒也要10元吧。我姐說,她可以不要紙盒跟塑膠套,這樣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這次買了三種口味,排排站。由左而右分別是原味、咖啡、巧克力。

原味,沒什麼奶味,與一般泡芙不同。

巧克力很黑。有一點苦苦。我姐愛。
包裝上有標示製造日期,背面還有原料、保存方法。

咖啡,跟原味長的差不多多。比巧克力再苦一點點,沒什麼人緣的口味。

我超喜歡冷凍以後像冰淇淋的口感,有點像在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即使在冷凍之後退冰,外皮依舊酥酥脆脆,我二姐大力稱讚。

餡還算滿,但我二姐有吃到一個餡中空的,大致上都有到3/4滿。

P.S.
1. 如果喜歡吃這種冰淇淋口感的人,大推薦。但是若是想要吃到濃濃奶香的人,可能就會很失望喔。
2. 原本好像還有藍莓、草莓,我好想試試草莓。
3. 保存方法:冷藏一天,冷凍7天
4. 聯絡方式:
他們沒有網頁(但我覺得有網頁應該更賣),沒記錯的話是36盒以上才免運,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在PTT上合購。
e-mail:callpastry@seed.net.tw
訂購電話:02-29109475
行動:0933927408
傳真:02-29149741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