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終於鼓起勇氣跟我們全家吃飯嚕!!想當初我畢業典禮的時候竟然爽我們全家約啦證據就是這張圖啊!我們指的那個空座位就是你的罪證呀!!這次選擇在中友的SKYLARK,看我弟一直握小米的手,要她不要緊張,噢!我可以說嗎?實在很閃捏...啊啊啊
        去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沒啥人了,但是因為想要坐沙發區,要等收拾,所以還是在外面等待區待了一下。大家一起研究MENU,乍看之下真是霧煞煞。但仔細看看,原來主餐的種類好像變多?以前是印上套餐的價錢,現在很奸詐是單點的價錢,但是套餐把附餐30.40全部加加,也不便宜嘛。
        最後終於坐上沙發椅,真是舒服啊...點餐依舊是點了好久,一開始帶位的服務生面帶微笑,讓人如沐春風;但是後來那個自己打翻我們桌上水的服務生臉真的是超臭的,明明就是他自己打翻的,臉不知道在臭什麼。因為我們的桌子是很邊邊的,緊鄰兩面牆壁,桌子比較長,送內側的餐很麻煩,結果女生的服務生還是很親切的幫我送到。但那個男服務生就臉很臭把餐端著,要我自己接過去。一開始原本想說怕他們麻煩,自己端就好,但後來發現他的態度很惡劣臉又很臭,總不能每次都要我自己端吧!那我何必給你們服務費呢?心情有點不爽。
        我們這桌總共吃了:(有記得的,有錯請糾正)
沙拉

季節水果沙拉:有芭樂、香蕉、芒果,芒果沾沙拉超級好吃,但是香蕉就還好,還有一點點榛果,GOOD!酸酸甜甜,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哩。


黃金雞肉捲:超普通的,我不太喜歡,雞肉捲感覺沒特別好吃。


義大利沙拉(?):看照片才發現有這道謎樣的沙拉,所以也沒試吃到啦。
經羞妹更正是:凱撒沙拉


泰式綠咖哩奶油濃湯:沒照到相,但是還蠻泰式的口感,一點點辣,讓我想到以前學弟在花園街夜市開的泰式料理,好想念這種口味喔。
派皮蘑菇清湯:之前有吃過所以也沒特別拍。

海鮮酸辣湯:小米點的,所以我沒試吃,不過,這顏色...
洋蔥湯:沒照相

蛤肉巧達湯:每吃必點啦!因為真的超好喝的。

麵包

全部都好好吃呀!!剛出爐又香又酥,他們給兩種醬,一個是奶油一個忘了是什麼,奶油沒味道,另外一樣很好吃。最左邊是芝麻麵包,不用塗醬就很香。

主餐
  
蕃茄起士雞排:蠻嫩的,但是起司味不重耶

  
碳烤鮭魚排:普普耶,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

  
碳烤香草起士豬排:我點的,好吃耶!!但是起司味真的不重,跟之前有人分享過的一樣,一塊超嫩,入口即化,一塊卻老老的,真奇怪

  
美國沙朗牛排香蒜片:超級超級好吃啦!!沾那個醬真是對味!

  
精品鍋燒漢堡:新上市的,我是覺得味道蠻重的也還不差啦,但是這種口感很普通說,令人有點失望捏

甜點
  
椰香芒果夏露特:蛋糕還好耶...但是夏天吃芒果真的很對味

  
百香果奶酪:小米說還不錯吃喔

  
檸檬優格起士佐百香果醬汁:蛋糕超甜超級甜>"<

飲料
 

冰焦糖奶茶                                                  森林莓果汁:酸酸的,好喝


南洋風味:媽啊,這是史上我喝過 最          熱帶水果茶(?):就綜合果汁,奇
特殊味道的飲料,簡而言之就是:餿           異果味很重,橘橘的應該本來是冰沙
水味、垃圾味,如果有站在垃圾車旁          ,可是他上來的時候已經冰成一塊冰塊了
邊倒垃圾的經驗的話,一定有聞過這        
種味道                                
                     

香蕉巧克力凍飲:聽說香蕉就是上面那片 XD

        整體來說是很OK的啦,而且又吃的飽,很符合我們家的大食量說。但是小米你又在裝必素,都不講話耶,真是的,真的是很慢熟耶,不過我也是降子的人啦,哈哈。附上小米跟我弟搞怪照。

OS:
米:挖哈哈,你的漢堡不好吃
立:...苦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