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根本不只ORZ,想要罵數字經了。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們不瞭解我們,我知道因為這樣,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為這種事情難過,我知道,我全都知道,但還是會不自覺想起,不自覺的皺著眉頭發楞。我想或許我天真的認為人性本善,但是只是一再地認證這一切,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有是非的地方就很難平靜。
        我想是我太不積極,是我太過糊塗,或許是我漏聽,雖然在我印象中真的沒有聽到,但結果已經發生,我無法改變。但我不懂,為什麼你們要對我們這麼苛刻,加上莫須有的一些罪名。我是真的不知道班級、與時間,沒有主動去問,是因為我以為我們如以往待命就好,我以為既然要檢討考卷,那還沒給我考卷的老老,等會兒一定會出現,到時候要去哪,啥時就沒問題了,但一失足成千古恨...。        
        或許就是因為你們不瞭解我,所以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推測我該是個怎麼樣的人,這樣的言論是不負責任的,我可以置之不理,卻偏偏很難,也許真如屏老所說,不要告訴我比較好,但被蒙在谷底而快樂無知的生活著也不見得來的好吧?我討厭這麼樣不清不白的亂臆測,討厭被誤會…想解釋也力不從心,天知道我該向誰解釋?解釋就會有效嗎?也許只是更加一團糟吧?
        一團亂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