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跟大家去逛街喔...>"<
可是還有家教...
嗚...
好唄~我只能安慰自己今天是去賺錢
而不是去花錢...

今天映竹考完試了!!
所以硬竹馬麻沒有跟我說要做些什麼...
就幫她預習了英文
但是英文一下子就預習完了
聯絡簿上的作業有一樣沒帶回家
因為剛考完試也沒有要預習的作業
最後就陪她聊天玩球玩象棋
玩球太大聲差點驚動她媽媽
老實說陪她玩我也有點怕怕的
沒有取得她馬麻的同意
所以只敢小小聲說話
小小聲的玩
畢竟沒有人請家教來陪小孩玩的吧?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剛考完試的小孩子
真的很難耐著性子讀書吧?
能夠預習完一課英文感覺已經不錯了!!
不知道怎麼描述這種複雜心情
拿錢拿得有點心虛就是...
以後可能要想辦法在遊戲中加入一些課程吧
至少有玩又有學到一點東西

映竹馬麻的氣色感覺不太好
也沒有再跟我多聊天
(前兩次都聊了半個小時)
給了我快半盒的月餅..天呀!!也太多了
不過映竹這小孩還蠻大氣的
不會拘泥於小東西小事情
對朋友也很大方
我想可能跟家長也有關係吧
希望這份工作能夠做的長久嚕!!
不要fire我啦>"<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