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全家去了合歡山,很特別的經驗。
要看到美麗的雪原來需要經歷如此的溫度,雖然我們無緣見雪...
嚴酷的低溫不適合我,但有機會我還是想再次體驗雪白的世界。
沒有住到松田很可惜,
不過正揚空蕩蕩的溫泉SPA池仍是滿足了我們一家六口,
沒有人潮、不用跟人搶,真正悠閒的一個晚上,
只除了一個多嘴的守池員,其他都好。
泡了兩回,算夠本了吧,享受啊啊啊。
1/2
奧萬大,一個本應該在賞楓季才去的地方,
季節不對,只有滿地的落葉,與枝頭新吐的綠意,
怪誰呢?只能怪時間點不對。
沒有預期的漫長的步道,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酸疼無力的雙腳,
看到爸媽身體比我們勇健,
很高興,希望他們能夠一直這樣健健康康的,
望著遠方突起童心對著枝頭烏鴉回叫的媽媽,
嘴上裝說不認識他們,心裡卻覺得好可愛,
希望我們也能夠年年都全家出來玩。
1/5
雨協聚會
本來是只屬於雨協的小聚會,
沒想到多了謝與雪波,
有點意外,變得不自在,
餐廳座位的設計,
讓我們無法互相交流,
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真好真好。
之後我乃潔雪非資賊到逢甲,
我也是第一次在台中跟同學機車出遊,
我是司機唷,
覺得騎車技巧大增進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