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吃燒烤耶,ㄎㄎ,感覺到大學我才真正有在嘗試各式各樣的東西,
在那之前,我的生活只有學校、福利社、家裡、7-11、北平路的美食,
連一中街我都不是很熟,更不用說外面的什麼特殊的餐廳啦…
雖然第一次吃有點惶恐,呵呵,不過身邊有個老手—內褲~!
只見她眼明手快,嘴上一邊號令手上一邊動作,
除了要顧鍋內的東西還要一邊分配食物一邊自己吃,
超強的,我只是一直一直不斷解決到我碗內的食物,
嘴上除了吃還要忙著「喊聲」,免得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剛吃完又有東西堆過來。
我們不愧是吃飯組呀,很早到開始吃,吃到最後,吃了快三小時吧,
旁邊的人都換攤了,我們還在繼續…

我今天吃了好多好多沒吃過的海鮮唷…
辣辣的拌飯、香香的鮭魚泡飯(湯好好喝啊)、生蠔、風螺、羊小排、味噌雞胸肉、
牛排、肥滋滋的培根、魚下巴、奶油螃蟹、奶油馬鈴薯、奶油香菇、生的金針菇(超難吃滴>"<)、
味噌雞心、蛤蠣(超鮮美)、柳葉魚、蝦子(終於學會優雅的吃蝦法啦)、
年糕(澎風的年糕好可愛唷...好像在做深呼吸)、絲瓜、無骨花枝、普通花枝、
冰淇淋(整整吃了兩杯6種口味吧  ̄▽ ̄a )
暫時只想到這些啦,有想到再補充,
生蠔、風螺、羊肉、魚下巴都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東西,
以前不太敢吃羊肉,風螺挖出來的時候尾巴真的是很噁心捏,
不過我還是吃了兩個啦,呵呵。
降子拉哩拉雜吃了一大堆東西,我還真擔心我會拉肚子哩,
或是便秘之類的,哈哈,
而且~~我大概會少活一個月了吧,
一堆烤焦焦的東西…
然後也照了不少相ㄎㄎ,那裡還蠻古色古香滴  ̄ w  ̄
(照相魔人發作)
然後很高興的跟DIBU、還有小綠兒照相唷~~

最後最後最重要滴:才花一百五唷!!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