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念一下第一次吃日本料理

可是我忘了帶相機 SAD

以後搞不好很難有機會再吃了...

紀錄一下我點的

海鮮土瓶蒸->好好喝~一直喝 好想外帶一大壺

燻鮭魚烤洋蔥沙拉->不像以前謝師宴那樣噁~蠻嫩的!!洋蔥好大圈哦~不喜歡!!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吃了一口涵的~很Q啊~~不是我想像的噁心感 下次可以點

創作生牛肉刺身->艮!竟然是美國牛~我點完一直到上菜才猛然想到!!

竟然點了牛>"<內心一直期盼不是美國竟然是美國~~

現在催吐來不來的及?天啊~雖然兩分不會很生也很嫩~~

但是~~媽啊  我會不會發病呢?

季節鮮魚刺身->吃了一口生干貝~口感很奇妙 原來干貝長這樣!!

銀鱈葡萄柚->鱈魚普通 就炸的 很像鲂魚口感 不太像鱈魚  

葡萄柚超好吃的 不會酸 而且他會幫你切成一大塊一大塊 

香袖冰鑽->爆好喝的!!可以一直續一直續啊~~我也想外帶一大桶回家 我愛香柚 柚柚柚

牛肉箬竹燒->這道是紐澳~好險 很嫩很好吃  切成一塊一塊方的 很好取食

蜜蘋薑燒豚排->烤蘋果口感無法接受~~但是豚排好吃

鮭魚季飯->鮭魚爆普通的~口感很像柴魚!!

可能我們家都吃偏貴的鮭魚~

差很多哦!!完全不腥又嫩~

所以這道超普通

紅豆提拉米蘇->根本就偽提拉米蘇~我忘了王品旗下都是偽提拉米蘇

沒加Mascarpone也沒有苦苦的可可粉 我想應該也沒有加酒吧!!

熱焦糖奶茶->還不錯喝啊 哈哈 淡淡的茶香  害我喝完一整壺

直接等下一個天亮...嘆

 

PS 實在無法想像養一個小屁孩啊

感覺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啊...

PS 雖然不到非常貴但也不便宜

可是朋友無端請客

還是讓人好生過不去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最後硬是付了停車費~~

還在思考要怎麼回禮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