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康熙宣傳

一時興起到水管低調了一下 

 

前後劇情不太聯貫

(強烈懷疑有被剪片)

東跳一段西跳一點

很突兀

但角色設定吸引到我

從來不曉得黃曉明的魅力在哪

看到他詮釋的洛熙

有點感覺了...

 

跑去ptt台劇版看了一下

有沒有人討論剪片

雖然討論不多

但是也沒人提到

真是奇怪...

卻意外發現原來是內地言小改編的

 

衝著洛熙這角色

姑狗了小說要來看...

該怎麼說呢...

看完第一章

喔~其實應該說

看完第一段

我就決定要追完這部了

 

是我喜歡的調調

太久沒有看到這麼細膩優雅的文字了

除了一些台灣老牌言小作家

我固定會追的以外

最近實在是找不到太多有興趣的新作家

偏偏老牌的出書頻率不高

中間空檔就必須要挖挖新的來填補

越挖越空虛不滿足

 

其實有嘗試看過內地那邊的原創文

但幾乎看不完一章就撐不下去了

我不喜歡瑣碎冗長或是太過直白的敘述

但是原創文我看到的幾乎都很瑣碎

拉拉雜雜不夠簡潔的敘述

讓我覺得不耐煩

所以我好驚喜 好意外..呵呵

 

回到泡沫之夏本身

文字文字...我實在太喜歡文字了

文字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看過明曉溪的文字以後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回頭看翻拍成戲劇的版本了

(不過為了黃曉明  可能還是會 哈哈)

 

到目前為止 

不管是先看書後看翻拍戲劇

或是先看翻拍戲劇再回頭追書

文字從來就沒讓我失望過

看過文字版的洛熙

黃曉明都相形失色啦!!

戲劇版終究是很難完美

也很難成全每個人的想像吧?

 

感想先到這邊...

我想趕快追第5章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