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睡

因為我跟著國道3號的家屬在緊張~~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熬夜跟著緊張

看著車底 鈑金一樣樣挖出來

又也很想知道會不會有好消息...

我忍不住想要一直FOLLOW最新動態

開著電腦邊做別的事

邊線上收看新聞

 

原本以為會像是地震那樣

東西覆蓋上去

也許有可能還有一線生機

只要氧氣夠...

 

沒想到大自然的力量這麼強大

其實他們應該都是在走山那瞬間就失去生命吧

看著車體那樣的扭曲方式

讓我毛骨悚然

這是大自然的反撲....

不免要用到這句老台詞

太可怕了...

 

看到緊急煞車成功的寶藍車主 砂石車主

還有在後邊的美X姐

驚魂未定的影片

忍不住會想像

如果碰到的是自己...

那一刻會多麼驚惶!?

越想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突然覺得能安然坐在這邊打字的我

好幸福...

人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自己會怎麼樣

我想...我還是把握自己能把握的

做好自己想做好的事吧~

 

其實是很想要即時行樂

可惜現在還沒什麼本錢

加油!!

我希望那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