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保宮的煙火不再像往年都只是低空煙火

還有許多跟大稻埕一樣美麗的高空煙火

有愛心有笑臉

非常的有看頭啊!!

出呼我們意料之外

所以也沒有帶相機拍

蠻可惜的

 

整整半個小時多沒什麼中斷的煙火表演

我們站對了地點所以也沒有被煙薰到!!

視野也非常的好

 

只是中間有意外

有一束高空煙火放歪了

直接向我們這邊衝了過來

當時大家左右四竄

我則是趕快蹲到地板上

我媽本來坐在我姐小折的後座上也趕快蹲了下來

煙火直接從我們前方一點點高度的地方衝過

 

我姐瞄到後邊女生抱著頭

那束煙火就在她手臂上開花

實在是~~太太太刺激啦!!

有沒有高空煙火會攻擊人的八卦啊??

 

還有一次是煙火直直衝到我們身後高樓的玻璃上

在窗上直接開花了!!

其它煙灰直直往下墜

大家又再度一陣驚慌~~

 

我不得不說...元保宮也太有錢了吧

人家大稻埕用的是整個台北市府的經費

才一個小小的宮就可以放出這麼大格局的煙火

猴塞雷啊...

經濟不景氣原來應該是要去開廟啊...XDDD

 

不過我想要是它每年都這麼樣放的話

沒過多久

全台元宵節就會多一個觀光行程了

那就是台中元保宮煙火秀啦!!

到時候可能還會看到SNG車來採訪了

附近進化北路應該要來個封街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