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好多了...

為什麼呢??

因為老天意外讓我找到一個很厲害的師傅呢!!

其實...很難的意思不是救不起來

而是比較難救而已...

 

起因於這次我姐電腦燒掉

先去一家叫電X醫生的

他們說我姐電腦已經多重器官衰竭

沒有救了

本來以為硬碟沒事

沒想到一插上測試

對方電腦也冒煙

嚇死她們了!!

她的硬碟也壞掉

她說她當場都快掉眼淚了

我懂我懂!!

當初我也是這種心情啊~~

所以我提議也帶去我那家看看吧~~

順便問一下我的硬碟的狀況

 

一拿去師傅看了一眼 

就問是不是燒掉

換了硬碟上的晶片

試讀取看看

讀取中就跟師傅聊了起來

我姐的硬碟很幸運

 

內部磁盤完好~

聊著聊著我們跟師傅就聊開了~

順便就拿單子給師傅問我硬碟的狀況

一開始也是說我的硬碟有撞擊磁盤有凹陷...

狀況很不佳

聽了實在心情又down了下去

 

但過一會兒他就說也不是沒有救

凹下去的磁盤可以運用熱脹冷縮讓他凸起來

只要到可以讀取就ok了~~

(這超妙的!!)

他接著就指指旁邊疊著的某硬碟

說這塊救了"一年"

資料全部救回來了

什麼!!一年~~~

但是要是一年可以的話~~

我願意啊~~~回憶是無價的啊~~

所以就趕快拜託師傅努力救救看

我一年以後再來也沒關係的

 

他還說要是很急的

他就會照業界收費來個2.3萬

哇咧咧...

沒有的話就放著慢慢來

叫我每個月都要提醒他一次

不然他會忘記

真的是很妙!!

 

接著又聊很多電腦硬碟的東西

師傅就開始說什麼他也救過很多女生的硬碟

光照片就幾百G都是自拍的照片啦

然後我忍不住就問那有沒有親密照的

噗~真的是有

師傅又自爆一個他也救過同性戀的...XDDD

我說~那你沒有看到漂亮的妹~把照片偷CO過來啊

他還義正辭嚴說不會!!什麼職業道德的

他不會去偷看

但是要是看到不錯的軟體倒是會ㄎ一ㄤ過來

XDDD 真是~還不是一樣

 

我姐那顆電X醫生說救要8000

這邊只要3000的說

而且我們星期六去~星期一他就通知我姐都救回來了

昨天更妙的是...

我姐去他那邊被拉著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次更誇張的是...

他看到我姐問她說

我是誰她誰~~

我姐要他猜他就說是同學~XDD

結果我姐說是妹妹

他還說~~什麼!!怎麼長得都不像

沒錯!!是真的不像哈哈哈

接著他說他有看我姐電腦裡的自傳還有照片

(我姐回來轉述給我聽時~我聽到很傻眼~~上次還說都不會偷看的咧....)

然後開始滔滔不絕跟我姐說他以前是某電子公司老闆

年收入幾千萬的但都被妻子敗光

現在就慢慢做維修跟救援還債

有其它公司高薪想請他去他也不要

還說有機會可以介紹一些人給我姐

有月薪底薪就4.50萬不加獎金喔

但是歲數差太多我姐不要XDDD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奇妙的人啊...

沒想到可以意外認識厲害的人捏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早點救我的硬碟回來啊>"<

 

對了!!吃飯組硬碟有壞的可以考慮給他救看看

越晚救其實越不利的喔

如果覺得願意花錢與時間搶救回憶的話

可以來問我喔~

他檢測是不收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