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閃耀第6集

接續5集尾巴令人心兒砰砰跳的擁抱

看到有人分析這個擁抱

首先是直輝感動的主動擁抱

接著是麗子情感潰堤的大擁抱

最後再是直輝略帶驚訝卻不自覺的回抱

但第六集初又有些不一樣

省略一部分多了麗子大推倒XDD

 

其實我看了很多遍

仔細端詳山p的表情

卻覺得變化不太大

情感還不夠濃厚...

害我有種脫離的感覺

有點可惜

 

麗子衝動奔往集訓地點

我想直輝應該有感覺麗子的心意了

因為他是男1所以他會珍惜的

只可惜現實中若不是女1

再拼命也沒人理你的啊

 

教練情場老手心機的鋪陳

真的...很不蘇湖啦

要是我是麗子早就氣瘋了

麗子真的很粗神經

 

還有籃球場上已經越界的一吻

忍不住尖叫啦~

翻譯翻早就越界了

但我隱約聽到有講到TOMODACHI

感覺也能翻成早就越過朋友的界線了

 

不管怎麼樣這集讓人心情激昂

配樂也好棒我好愛

配樂真是戲劇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