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也許像星星
重新混音過的版本
我喜歡這版本~ 
比較完整

11/21
我真的感冒了....
有誰喜歡低沈有磁性的聲音的
現在打給我就對了= =
好久沒感冒了...
好久沒感冒了這麼久卻還沒好了....

11/19
新社花海超虛的
總共也才3種顏色的波斯菊與向日葵
向日葵還不能靠近拍照哩
風超大超冷
昨天去今天感冒果然加重了
嗚嗚~我不要感冒
難受到快死掉了啦
11/4
開心~~~
有好心人臨時不去把票送給我了!!
耶~現在開心的在看著交響的sp
呵~預習一>____<
最近愛上台中版了
超棒的~
好多好棒的活動呢
接下來就是...嘿嘿
好多好多免費的國片啦

11/3
TODAY IS NOT MY DAY
早上騎了一個小時的車還是沒拿到票
殘念
然後po文徵票一堆人借我文章也徵
感覺真的很點點點
像蠢蛋一樣白忙一場的fu

11/2
摩拳擦掌~~
免費的交響樂
一早準備搶票去...
應該搶的到吧@@
但我現在精神亢奮了...

悶是因為安靜
悶也是因為不安靜
安靜與不安靜
好...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